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连元街小学师生走进风光里青少年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老师朱惠莲、学生家长刘入瑕带领下,58位来自连元街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和家长走进梁溪区风光里青少年教育基地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由风光里青少年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秦建兴主持。风光里青少年教育基地姚炳华带领大家参观姚桐斌事迹展览馆和23位“两弹一星”元勋事迹展板,观看了风光里青少年教育基地与西南交大立德树人中心联合拍摄的姚桐斌“四次”改变命运的短视频。姚炳华为大家讲述的“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的故事,让学生和家长感悟深刻。师生和家长们还观看了58幅援越抗美战争展板、长征路上七位无锡籍英雄事迹展板。

  姚炳华、杨耀奎、杨永康、秦建兴、苏明兴等“五老”与师生开展互动交流,向6位学生赠送《两弹元勋》一书。

(梁溪区风光里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办公室   姚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