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页 » 正文

省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我市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至10日,省关工委副主任费伟康和省关工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岳国辉、省民营经济关工委秘书长许焱等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戴锡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张贤和市民营经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盛小伟等陪同调研。

  在锡期间,费伟康一行听取了市关工委、市民营经济关工委和江阴市关工委关于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江阴市高新区关工委、江阴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和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关工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江阴市周庄镇周庄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红柳床单有限公司关工委和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

  费伟康充分肯定我市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他指出,多年来,无锡市和江阴市不断采取有力举措,持续发力,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推进这项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他强调,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是一项很有开拓性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关键要狠抓落实,切实把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落到企业。各地企业关工委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青年职工正确方向,紧贴青工实际,切实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强交流互鉴,增强教育关爱针对性和实效性,使企业和青工更有获得感,使民营企业关工委这项工作品牌更有生命力,更好地得到社会认可。

  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副主任佘惠兴,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陈光亚和市民营经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晓新等也分别陪同调研。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