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页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 童声齐诵赞百年——无锡市惠龙军休所开展“六一”节“3+1”助学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无锡市惠龙军休所总支书记冷冰、副书记黄正国带领全体职工及军休干部代表共20余人来到双河新村小学,参加以“红领巾心向党 童声齐颂赞百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暨“3+1”爱心捐助仪式。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向可敬可爱的军休干部爷爷奶奶敬献红领巾。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双河新村小学校长向我所赠送了“真情助学弘美德 无私奉献映丹青”锦旗。

  随后所领导、军休干部代表等10位同志把5000元助学金交到10位受助学生手中。

  双河新村小学地处无锡市梁溪区,那里聚集了不少外来打工者。自2011年开始,惠龙军休所关工委时刻牵挂着这些外来民工子弟的学习和成长,在今年年初再次向所属全体军休干部发出倡议,积极开展为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困难学生献爱心捐款助学活动。倡议一发出,大家都纷纷行动起来,一百元两百元一直到一千元两千元,有的军休干部是捐了一次又一次。军休干部们在捐款的同时还不忘要求军休所工作人员把自己对孩子们好好学习的嘱托带到学校,表达全体军休干部对结对学校学生的良好祝愿。

活动现场照片

(无锡市惠龙军休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