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宜兴市 » 正文

宜兴市关工委召开通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关工委系统通讯员队伍业务能力,以适应多媒体、融媒体时代对宣传工作的新要求,为更加有效地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4月29日上午宜兴市召开关工通讯员会议。

  会上,市关工委办公室李荊翼通报了2020年全市关工通讯员用稿情况。接着市关工委倪锦浩要求通讯员分析了市关工委通讯报道的状况,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宣传方向,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宣传报道水平,使工作上一个台阶。要求通讯员用心、用情、用力地去把工作做好,从而提高宜兴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最后杨南华要求坚持举旗帜、抓导向,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营造好氛围,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加强宣传队伍能力建设,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先进的典型鼓舞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要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发挥“同期声”整体效应,着力提升关工委在网络舆论引导上的影响力、引领力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领全市关心下一代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兴: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