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滨湖区关工委举行四月街道(镇)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滨湖区关工委举行四月全区关工委工作例会,各街道(镇)、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例会首先参观辖区荣巷街道梁溪社区对云教育校外辅导站“阅读星空屋”,听取该辅导站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云教育和青少年阅览室,指导青少年开展学习的举措和方法。该辅导站有2500本藏书,并定期更换,同时通过家长和青少年微信群推送阅读信息,通过电视大屏幕进行阅读讲解,吸引了社区大批青少年前来,做到了疫情防控和阅读指导两不误。

  参观结束后该区关工委一行又前往荣巷街道会议室继续开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关工委“网上关工委建设”“关委办公室工作培训”等重要会议精神,还交流了2021年主题教育活动。

   (滨湖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