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梁溪区关工委调研太运集团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近日,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副主任李福来、办公室副主任朱建新前往无锡太运集团进行调研,山北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华陪同。

  太运集团总经理包一林对关工委阵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将位于公司西南角的4层办公大楼重新翻新装修,将其中两层计500平方米布置成“职工之家”,并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之家”的功能内涵。为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设置了亲子活动室、母婴室等场所,寒暑假期间,鼓励在职青年职工主动轮流承担起教育、看护工作,为员工子女提供一个可以放心、安全、寓教于乐的场所。

  黄生宝主任等还参观了太运集团建设的、位于公交站台旁的徐寿展览碑,包经理表示:“我们设置这个展览碑就是想向过路行人介绍徐寿,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山北丰厚的文化底蕴,让青少年们学习徐寿精神。”

  参观过后,黄主任对他们的工作及亮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多年来用不同形式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行为表示了诚挚感谢。

  (梁溪区山北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