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扬名街道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地做好2021年街道关工委工作,梁溪区扬名街道关工委在芦村社区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车恒忠、副主任周红梅以及各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红梅首先对街道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社区关工委工作特色和不足予以了点评,表扬了先进,指出了不足。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特别是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信息报道的报送、校站结合的推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周红梅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时强调:一要开展好“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各社区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多形式开展好各类教育活动。二要完善好“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建好关工委班子、带好关工委队伍、保障好关工委经费,努力做到有人干事,有钱办事。三要落实好街道关工委特色工作,建立健全校外辅导站,做到有师资队伍,有活动计划,力争校外辅导站社区全覆盖。四要落实好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车恒忠传达了3月30日区关工委会议精神,对街道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社区关工委提出明确要求:一、思想上再重视,会后要及时向社区负责人汇报今天的会议精神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尽早谋划,排出计划。二、行动上再落实,各社区关工委要严格按照文件上的时间节点 ,标准要求,有序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

  (梁溪区扬名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