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政法系统 » 正文

无锡中院关工委与江南中学共商法治宣传教育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中院关工委与挂钩联系学校——江南中学共同协商该校在本学年拟开展的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从参加主体、组织形式到普法内容、活动载体等,初步达成7项法治宣传教育合作项目。市中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建南等一行,江南中学党委书记吴卫红、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商交流。

  无锡中院关工委与江南中学于2019年3月建立共建合作关系,并于去年12月揭牌成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真切感受到司法的关爱、学校的呵护,双方在回顾总结既往普法实践的基础上,根据《无锡法院关工委菜单式法治宣传教育项目》文本,根据学校实际,共同商定具有个性化、特色化、情景化的普法项目,将共建引向深度和广度,助力学校依托法院优质司法资源,提升师生、家长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无锡中院关工委、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