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丰”采处处暖——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这是雷锋用一生践行的座右铭,也是留给世人的精神丰碑。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梁溪区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关工委组织丰尚志愿服务团队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为辖区内居民送上贴心便利“大礼包”。

  广丰社区睦邻中心的小广场开始热闹了起来,来往买菜、早锻炼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骨干毛阿姨早早就带领丰尚志愿服务团队的成员们和青少年志愿者们将所需的物资在小广场一一摆放整齐,居民们看到志愿服务的摊位,开始有序地登记、排队、等待,志愿者们立刻按自己的分工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爱心理发、牙齿义诊、磨刀、量血压、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自己的工作,将志愿服务的“大礼包”和随包“附赠”的温暖心意送给居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关工委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展现尽心尽责解群众之急的风貌,用最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引领向善向上的社会风潮,一个弯腰,一个低头,点滴凡人善举,创造出了属于广丰的不凡“丰”采。

(梁溪区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