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以史为镜!丁村社区关工委参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本着学史明志的目的,日前,梁溪区广益街道丁村社区关工委一行来到无锡市档史志馆开展专题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在主题教育展厅,丁村社区关工委主任一行参观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部分展览内容,通过丰富的手稿、图片和影像资料,重温了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全面回顾了无锡党组织领导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学习后,丁村社区关工委的同志开展了交流研讨。关工委主任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做合格过硬的共产党员。

  (梁溪区广益街道丁村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