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迎龙桥街道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日前,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表彰总结大会。会议由迎龙桥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蕾英主持,“五老”及各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蕾英总结了2020年街道关工委工作,并对2021年街道及社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新一年的关工委工作,继续弘扬“五老”精神,加强“五老”队伍的建设,积极发挥校外辅导站的作用,守正创新,做好重点、困境儿童青少年帮扶教育工作,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街道、社区干部及“五老”们应更好地履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使命,守初心持恒心,担使命尽责任,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许蕾英宣读了“最美五老”和“优秀通讯员”表彰通报,向顾家德、谢坤荣等15名“五老”颁发了荣誉证书。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