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新吴区关工委召开全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1月21日,新吴区关工委在旺庄街道206会议室召开全区关工委工作例会,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法委、区教育系统、区农业农村局、区民营经济、公安新吴分局、高新区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上的指示精神,把握机遇,趁势而上,推动工作,动员更多“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多做贡献,发挥余热。

  会议指出,冬春季节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松懈。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锡明宣读了省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及前后全省关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区关工委副主任刘兆祥传达了市关工委来我区专题调研的情况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区关工委副主任朱琰对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在省关工委推进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区关工委副主任华瑞兴就2020年区关工委10件大事的推荐以及基层关工委38个特色项目评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区关工委主任冯惠兴传达了2020年12月14日省委常委会在研究关工委工作时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的讲话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关工委要积极贯彻上级关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领导对关工委工作提出的要求,抓实抓好2020年工作结尾,思考谋划2021年工作打算,冯惠兴提出了2021年全区关工委工作思路:一,春节后要召开全区关爱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二,制定全区2021年关爱工作站建设实施意见;三,做好迎建党百年七个“一百”献礼项目的方案设计和规划好五大工作重点的细化等工作。

(新吴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