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锡山《情系未来事业》征文竞赛揭晓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年度锡山区关工委《情系未来事业》征文竞赛,于12月25日揭晓,产生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

  自2016年锡山区关工委在《新锡山》开辟专栏,举办《情系未来事业》征文竞赛,如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从今年4月开始的年度竞赛,共收到来稿70篇,在《新锡山》择优刊登36篇,其中不少作品被《无锡日报》刊登。征文竞赛期间,各乡镇街道踊跃参与,题材涉及面广、表现形式丰富、角度新颖,行文流畅,字里行间生动勾画了锡山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创新轨迹,刻画了广大“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感人形象,绘就了锡山青少年蓬勃向上健康成长的可喜画卷。

  来自《无锡日报》、《新锡山》的专业人士组成了评委会。获一等奖的5篇作品是《巧手雕童心》(作者 葛啸天)、《绽放在留守儿童心中的“茉莉花”》(作者 胡新洁)、《关工路上共成长》(作者 朱海超)、《说说我奶奶》(作者 尚甜甜)、《特殊的文件夹》(作者 马永明)。

  (锡山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