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马山街道关工委突破“小宣传”,建立“大宣传”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马山街道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注重抓好两个假期,利用好假日学校和校外辅助阵地,突破“小宣传”的思维定式,建立“大宣传”的工作格局思路,做到重大活动及时宣传,系列活动重点宣传,主要典型突出宣传,扩大街道关工委的工作影响力。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强化宣传重视度。将关工委通讯报道工作作为目标任务下发各社区及直属单位,作为党群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此举的目的是让各基层关工委都重视通讯报道工作。充实宣传员队伍。街道关工委聘请三名通讯报道骨干分子作为关工委的兼职通讯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关工委工作中的新闻亮点并及时报道。提高宣传水平。组织社区关工委干部积极参加度假区组织的通讯报道员培训,请资深媒体专业人士传授写通讯报道的思路和技巧,同时与时俱进,增强话题敏锐度,提高文稿录用率,其中街道关工委干部参加抗疫斗争的先进事迹登上了《薪火》杂志的2020第三期。

  (滨湖区马山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