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鸿山街道关工委开展“携手护网行 共治E空间”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青年网民参与网络共治,提升网络素养、规范言行举止、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网络强省建设,让网络空间更加天朗气清,鸿山街道关工委于12月18日前后集中开展了“携手护网行 共治E空间”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鸿山街道村社区各级关工委走进辖区,积极宣扬“网络空间共建共治”,通过公益讲座、微信平台推送、发放知识手册、电子屏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文明知识、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常识,动员广大青少年争当“江苏青年好网民”,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网络素养,号召大家积极倡导身边的亲朋好友绿色上网,使网络文明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借助此次网络文明宣传日活动,进一步让青少年对健康、文明、安全上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将进一步提高村社区青少年文明上网、坚持依法上网、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自觉抵制不良内容,积极带动身边亲友,成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的先锋军。

(新吴区鸿山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