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梅村街道梅荆二社区特色项目“童乐会客厅”之“彩绘,使家园更美好”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梅荆三社区童乐会客厅项目致力于发动社区青少年力量,引导青少年参与到社区微自治中来,将梅荆三期内原有荒地进行再利用,打造成社区儿童休闲活动场地——“童乐会客厅”,使老旧焕发生机。

  12月7日,又一期改造活动如约而至。本期改造的内容是地面、轮胎彩绘。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很快进入了分工角色。10个孩子为轮胎彩绘组,10个孩子为地面彩绘组。虽然寒风凛冽,但每个孩子心潮澎湃,干得热火朝天。每一道线条的描绘,都倾注着同学们的用心,每一块色彩的填涂,都是大家认真的成果。一面面图绘,虽简约,但又不失鲜活,既童真,又充满了风趣。

  周围的居民纷纷来围观,并自发地为孩子们准备了热水和休息的地方。三个小时后,美丽的地面和轮胎彩绘完成了,映衬着“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主题,显得美轮美奂,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