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华士镇关工委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日前,江阴市华士镇关工委组织全镇少先队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升旗仪式,将“同心同愿共战'疫',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

  活动分为我向国旗行礼、宣读倡议书和大队辅导员讲话三个环节。少先队员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肃立在电视机(电脑)前,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尽管不是在学校,不是在校园宽阔的广场,但同学们个个严肃认真,人人满怀深情。

  华士实验小学费栶橦学生,代表华士镇所有少先队员,通过发送声频,向全体同学们发出了“红领巾防疫战”集结令: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为爱朗读,为逆行者点赞;宅家抗疫,停课不停学;积极行动起来,争做防疫小先锋!

  华士镇校外辅导站辅导员王翠萍老师,通过发送视频,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特殊的国旗下讲话,一次注定将被刻进我们记忆里的国旗下讲话,疫情开始以来,我们能看到:无数白衣战士和志愿者,冲在战疫第一线;我们能想到: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值得尊敬;我们能感受到:我们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要做到:居家防疫,不忘“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江阴市华士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