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笔力千钧、翰墨抒情,本土大咖为战“疫”加油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这个特殊的春节,一场突然来袭的疫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在当前举国上下奋力打好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新吴区硕放街道香楠书画协会的艺术家们自发行动起来,用饱含满腔深情的笔墨,创作了一批振奋人心的战“疫”主题书画作品,锻造出一系列阻击疫情的“文艺利器”,以特殊的形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鼓劲打气,振奋精神,呼吁广大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品生动呈现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奋战在防控一线,谱写出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表达了艺术家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广大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意。

  硕放香楠书画协会会长,“五老”志愿者代表唐怡生表示:我们希望用手中的笔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向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一线社工和支援疫情的各行各业志愿者致敬,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助力助威,为当下的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