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移动智能协作平台助推新吴区关工委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新吴区关工委利用移动智能协作平台召开了主任办公(视频)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抗疫”形势下关工委相关工作:一是讨论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项目的相关方案,新吴区关工委将引入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思路,通过与专业社会组织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多方联动,激活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探索关工委工作新路子;二是尝试将原本在线下进行的2019年关心下一代特色项目的评审工作转移到线上,新吴区关工委将利用现有的QQ、微信及钉钉等新平台,采取线上评审的模式,组织评委们开展不见面的“网上评定”;三是主动作为,继续收集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间节点上,新吴区关工委充分利用移动智能协作平台,进行了三次视频会议,通过这种全新的办公形式,进行上级文件的学习传达,工作的部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对新的一年我区关工委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吴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