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宜兴市 » 正文

多地关工委召开2019年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多地关工委召开2019年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1月9日,屺亭街道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常务副主任周岳强总结了街道关工委一年来主要工作,并表彰了8个先进集体和18位先进个人。1月11日,张渚镇召开综合先进表彰大会,善卷村、西街社区、茗岭村等关工工作先进集体,以及王来根、祁金娣和仲明霞等先进个人受到镇表彰。1月15日,官林镇关工委组织全镇18个社区(村)校外辅导员召开迎春座谈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情况,表彰奖励先进。各社区(村)辅导员在交流工作的同时,还就如何做好新年关工工作提出建议。1月16日,他们又在官林村召开有10多人参加的网吧义务监督员总结交流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对全镇4个网吧、电子游戏室巡查情况。新街街道关工委也召开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表彰主题教育优秀组织奖4个,奖励了一批积极参与家庭辅导站工作和主题教育宣讲的老园丁,对参加法律知识竞赛和学法用法征文的学生也给予了精神和物质鼓励。1月10日,湖㳇镇教育关工委召开有100多名老教师参加的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了一批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1月16日,丁蜀镇教育关工委召开工作交流会,各学校关工委交流了“四帮一”教育活动、暑期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家庭辅导站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顾余根  王来根  胡听南  蒋安琪  莫俊良  潘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