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广益街道关工委举行“退休教师教育辅导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梁溪区广益街道关工委“退休教师教育辅导小组”成立仪式在广益连元实验小学举行,这不仅是广益街道关工委工作的需要,更是广益连元实验小学发展史上的大事。老教师们为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几十年艰苦创业、辛勤奋斗、无私奉献,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广益街道青少年的发展,尤其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成立仪式上,广益街道关工委许庆娟主任表示,成立“退休教师教育辅导小组”的初衷是希望充分利用老教师们的技术专长和管理经验,参与、培养、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奉献自己的才智,为我们广益关工委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为社会奉献爱心,今后,街道关工委会积极组织辅导小组开展展法制,安全,家风等辅导教育;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思想常新、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优良传统,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为广益关工委的可持续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梁溪区广益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