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宜兴市 » 正文

宜兴市机关部门关工委领导到丁蜀镇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宜兴市关工委组织宜兴市机关部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报告团、关爱工作团团长等一行22人,到丁蜀镇参观考察蜀山古南街、前墅龙窑、青龙山公园等文化和生态建设发展情况。宜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南江在参观开始前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机关各部门关工委在开展“礼赞新中国、当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青少年法治教育、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企业关工委和“三扶两创”工作,特别是全面推进公安派出所“以所建站”工作、特色家长学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各级关工委积极创新、扎实工作,以及广大“五老”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个文件”和无锡市《意见》精神,精心谋划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关工工作,切实把“党建带关建”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新时代宜兴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宜兴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国华、蒋顺龙、杨南华参加了这次活动。丁蜀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晓东等接待并陪同参观。通过参观,使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宜兴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些教育资源,更好发挥育人功能,把青少年培养成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活动期间,市关工委还发放了省和无锡市印发的“三个文件”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学习宣传资料》。

(宜兴市关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