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山北街道关工委举办迎新座谈会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五老”志愿者教育关心下一代的积极性,推进关工委工作,梁溪区山北街道关工委于今日召开迎新座谈会暨表彰会。会议由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周红梅主持,街道关工委班子成员、社区关工委干部及“五老”代表出席会议。

  周红梅副主任代表街道关工委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山北街道关工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街道党工委和上级关工委的肯定,赢得广大居民的认可。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

  为弘扬“五老”精神,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对方志琛、郁期青等10位“五老”先进个人,周黎、孙韵瑶等6位优秀通讯员,葛陈婧等12位公益好少年,惠峰、会西等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号召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向先进学习,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方志琛、郁期青等“五老”代表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和感人的故事。“五老”代表王瑞君、杨锡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他代表也分别就关工委特色项目的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创新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想法。

  周红梅副主任对“五老”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表示会认真梳理和总结,以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力争山北街道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溪区山北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