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市关工委召开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市关工委召开迎春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邵继忠、王浣凡、须俭、戴锡生与市关工委报告团、关爱工作团、法治宣传教育报告团、德育报告团的4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新征程、共谋新发展。须俭主持了迎春座谈会。

  会上,姚炳华、蒋川海、华瑞兴、华俭学、朱雪松等五位老同志各自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畅谈了新一年打算。邱雪珍、邵继忠分别对几个工作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评价,对老同志的勤勉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缪根宝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今天的迎春座谈会既是一次汇报交流会,又是一次鼓劲加油的会议。接着对各团队老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现为爱岗敬业,热情高涨;形式多样,工作活跃;针对性强,成效明显三个特点。他希望各工作团队在新的一年中,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教育关爱能力。三要搞好调研,了解青少年需求,增强教育关爱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搞好服务保障,开展表扬激励,增添工作活力。

  最后,缪根宝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二是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推进“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四是办好校外教育辅导站和家长学校,助力推进家庭教育。五是继续搞好法治教育和“结对关爱、引领人生”活动。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