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旺庄实验小学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市旺庄实验小学关工委深入贯彻省关工委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周报社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托江苏少年网开展“我对祖国说句心里话”网络寄语活动的通知》,组织全校学生深入开展“我对祖国说句心里话”网络寄语活动。近日从江苏省关工委传来捷报,旺小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朱雨绮、周鸿铭、吴若茜、周立涛、任锦文等52名学生荣获“优秀寄语奖”。

   活动中,各班老师利用各种渠道,如:家校通、班级Q群、微信……号召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签名寄语,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看着网页上飘扬的国旗,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庄严的国旗敬礼并签名,写下自己心中最真诚的寄语:“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您,祖国,我爱您!”“我为您自豪,为您骄傲,向五星红旗敬礼!”……一句句祝福语,拳拳爱国之心,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展现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由衷祝福,祝福您,伟大的祖国,向国旗敬礼!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爱国情怀,倡导广大未成年人把个人成长与爱国爱家紧密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

(市旺庄实验小学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