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惠山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惠山区关工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总结2019年度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各镇(街道)、机关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特邀通讯员代表出席。

  惠山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大庆同志对全区2019年度宣传报道信息录用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人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体而言,2019年度我区宣传报道有新的突破,一是涌现出一批优秀通讯员代表,投稿数量越来越多;二是稿件紧紧围绕关工委各项工作,切入点新颖,质量优;三是层次较高,在省、市纸媒体及网络媒体录用率较高。

  会议最后,惠山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国立同志传达了省、市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宣传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张主任要求各地要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和我区(惠组【2019】33号)文件精神为契机,围绕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抓住关键环节,抓好我区典型品牌和几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校外辅导站、青少年零犯罪、民企关工委建设),在深刻挖掘宣传特色活动上下功夫;要继续加强全区通讯员队伍的网络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其业务素质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区关工委宣传工作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惠山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