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企 » 正文

市民企关工委来月城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佘惠兴、江阴市民企关工委副主任赵晓新、办公室主任刘玉娟到月城调研民企关工委工作。月城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新、协统关工委沈建华、薛中平及有关同志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调研组同志来到协统汽车附件公司,听取企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建华“奏响关爱乐章、共铸协统辉煌”工作介绍。该公司党建带关建夯实关工基础、加强学习培训提高青工素质、办好彩虹课堂搭建关爱桥梁、关心员工生活助力暖心活动四块工作获得市民企领导的肯定赞扬。评价协统公司:创建气氛浓厚、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安排细化、青工迅速成长。

  在调研创建五星级示范窗口企业的同时,江阴市民企关工委对全镇企业提质扩面工作进行调研。月城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新同志从五个方面汇报了镇企业关工委工作。1、召开会议落实二个文件。2、细化3年提质扩面计划。3、典型引路,创建示范企业关工委。4、企校联办,彩虹课堂探索运行。5、部署安排,2020年民企工作开展。

  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佘惠兴同志对月城镇关工委工作作出如下评价:月城关工三件大事(校外辅导、创零工作、民企关工)匀衡推进成效显著。三年提质扩面目标思路明确,工作善于探索有条不紊推进,抓特色树品牌成效不断彰显。

  镇企业关工委领导表示要进一步抓好基础建设、内涵建设、特色建设,使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江阴市月城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