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政法系统 » 正文

无锡市公安局举办2019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成立“少年警校”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公安局在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2019“筑梦警营•警彩绽放”警营开放日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龚清荣宣布活动启动,随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无锡少年警校正式成立,同时向首批学员授旗、现场招募学员。少年警校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积极报名参与,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同志出席少年警校成立仪式。警营开放日活动当天,累计参与人数达10万余人。活动期间,中央、省、市等主流媒体驻点采访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国警察网、新浪、ZAKER无锡、智慧无锡等网络媒体进行视频直播,直播在线人数310余万人次。

  无锡少年警校是在无锡市关工委大力支持下,无锡市公安局与无锡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青少年警察职业体验教育活动项目,旨在为青少年学生提供纪律养成、体能训练、团队协作、文化培育等多元文化训练。

活动现场

  (市公安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