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无锡中院建立关工委成员履职佩挂标志牌制度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中院下发《关于统一制作和佩挂关工委标志牌的通知》,要求全市法院关工委成员在开展青少年关爱工作中实行佩挂统一标准的关工委标志牌,并对标志牌样式和使用要求作出规范。这也是无锡法院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的一项举措。

  根据通知,标志牌内芯由中国关工委标识、单位及关工委名称构成,背景图案为无锡中院办公大楼。整个图案以蓝白色为底色,并缀以蓝白线条作不对称设计,彰显简明、美观的格调。根据制作与使用的简便性,关工委标志牌分为无锡中院和无锡法院两种样式,由无锡中院统一制作和发放。

  关工委标志牌属于关工委委员的身份标识。法院关工委委员履职佩挂标志牌,有利于提升关工委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增强关工委委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关工委委员履职服务的统一性和规范性。

                               (无锡中院关工委、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