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市关工委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到会讲话,副主任邱雪珍、邵继忠、须俭出席会议,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浣凡主持会议。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市直属单位关工委分管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办公室年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教授李湘云作了公文写作辅导讲座,江阴市关工委办公室和宜兴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南华作了交流发言。

  缪根宝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全市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关工委注重加强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健全办公室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提升办公室服务保障水平。他要求各级关工委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任务要求,着力提升新时代关工委办公室工作质量与成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办公室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抓住贯彻落实省“两个文件”和我市《意见》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人员配备,三要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的能力水平。他强调,临近年末,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当前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和村(社区)办公场所“牌子乱象”清理规范工作,同时注意总结好今年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我市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