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省关工委领导调研江阴市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学成等一行4人在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戴锡生和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邹伟明、调研员盛小伟等陪同下,到江阴市调研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文松看望了王学成一行。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常务副主任郑元、副主任佘惠兴和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光亚等参加调研、汇报等活动。

  调研期间,王学成在江阴热电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和江阴市关工委、市场监管局推进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周庄镇宗言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长泾镇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关工委和祝塘镇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并就当前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

  王学成充分肯定无锡市和江阴市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称赞大家是在用脑、用心、用力做好这项工作,做出了高度,做出了深度,做出了力度,自始至终走在全省前列。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各级关工委要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作为民营企业关工委的发源地,他希望无锡市和江阴市关工委、市场监管局继续共同努力,为推动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多鲜活生动的新经验、新做法和新典型。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