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2019年《中国火炬》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重庆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到11月2日,2019年《中国火炬》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重庆市举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闵振环、武韬出席会议。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到会致辞。各省市区关工委领导,部分城市关工委领导以及通讯员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中国火炬》宣传工作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无锡市关工委和江阴市关工委作为《中国火炬》宣传工作标兵单位受到表彰。

  顾秀莲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火炬》创刊25年来在不断探索中进步,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内容不断丰富,版面不断创新,质量不断提高,成为各地关工委交流经验、传递信息、老少互帮的重要平台,为越来越多的关工委和老同志所喜爱。她希望《中国火炬》继续努力,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努力做到与时代同步,与青少年同心,与改革开放同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上,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作了国际形势报告。知名媒体专家张光作了通讯员业务培训讲座。《中国火炬》杂志社社长李小千、副社长许巍分别作了发言和相关业务解读。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