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扬名街道关工委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近日,梁溪区扬名街道关工委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关工委《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的意见》文件,市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和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各自谈了感想体会。

  扬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赵怀忠就打造阵地、组织活动、上报信息、民营企业关工委建设、发挥“五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再部署。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张丽敏对街道关工委班子调整情况,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对各社区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区市场监督局扬名分局副局长牛臣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扬名街道民营企业关工委的建设。

  扬名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车恒忠和各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梁溪区扬名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