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星级示范引领 抓好提质扩面——江阴市长泾镇民企关工委召开创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市长泾镇关工委在苏青集团召开民企关工委“星级示范引领,提质扩面创优”创优工作推进会,长泾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秋平、民企关工委主任陆雪忠、江阴市“五星级”示范关工企业以及争创江阴市“五星级”示范关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泾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秋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江阴市“五有五好”示范企业关工委创建标准》,对民营企业创建 “五有五好” 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希望第一批受表彰的三家江阴市“五星级”示范关工企业,引领全镇民企关工委对照“五有五好”创建标准,在“一企一品一特色”的基础上争创“五星级”示范企业。二是要求民企关工委要深入基层,挖掘本单位先进典型,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雷锋精神,讲青工故事”学习教育活动,增强青年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积极引导青年职工,提高青年职工致富思源、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心。三是认真做好组建长东村企业联合关工委的工作。民企关工委主任陆雪忠作了“巩固民企关工工作成果,推动民企稳步发展”的专题讲座,陆雪忠指出,民企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民营企业关工委会议精神,以党建带关建,不断完善“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立足“五有”打基础,朝着“五好”抓推进,要结合企业实际多渠道、多方位地开展结对帮教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关心青工子女成长,进一步改善职工文化生活,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抓好提质扩面,争创“五星级”示范关工企业,努力开创长泾镇民营企业关工工作新局面。长泾镇关工委通讯员刘亚敏对如何写好青工故事,写好企业通讯报道工作作了简短的发言,并现场建立了宣传报道微信群。

  江阴市长泾镇关工委通讯员刘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