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锡山确保完成发行征订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锡山区关工委召开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关工委宣传工作暨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精神,交流今年宣传工作情况,全面启动发行征订。各镇(街道)、教育、民企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锡山区关工委坚持将宣传工作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不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今年,区关工委开展的《情系未来事业》征文竞赛,已在覆盖全区的《新锡山》刊出作品28篇,其中有些作品被《无锡日报》突出刊登。到年底,刊登作品有望超过40篇。会议通报了征文竞赛进展情况,并对刊登于《新锡山》的关工委暑期专版进行了分析,为今后不断提高供稿质量阐明了具体路径。会议重点交流了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情况,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分析现状,提出要求。区关工委宣传微信群,当场上线。

  确保完成发行征订工作。他们表示,要进一步争取党政领导和教育部门关心支持,克服困难,积极做好今年《周报》《中国火炬》宣传发行和读用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征订任务。(锡山区关工委    陈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