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蠡湖街道关工委退休教师进校园讲党史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近日,滨湖区蠡湖街道关工委的退休教师在蠡湖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五星红旗,我们为你骄傲”的党史宣讲。蠡湖街道“五老”宣讲组组长朱亚萍带领4位“五老”成员用生动、感人、鲜活的历史人物和事例,深情讲述了五星红旗的由来,以及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和开天辟地的发展史。

  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党的光辉业绩。赢得了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促使全体师生了解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重温党史、铭记党恩。全体学生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苦、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校争光,把特色学校的旗帜高高举起,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珍惜今天;感恩社会,立志成才。

  (滨湖区蠡湖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