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经开区 » 正文

无锡经济开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并全面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经济开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市关工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无锡经济开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日前,无锡经济开发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关工委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讨论、研究了近期工作安排。

  一是建立和完善工作网络。在太湖、华庄两个街道现有工作基础上形成经开区关工委工作网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经开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和“五老”工作队伍。

  二是充实工作人员。拟在退休或即将退休的老教师、老干部中聘请2-3名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充实经开区关工委工作队伍。

  三是落实工作场所。由于经开区办公工作用房较为紧张,目前暂借太湖街道办公室作为临时办公场所办公。今年底将搬入正式办公场所。

  四是加强学习调研,理清工作思路。关工委一班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上级关工委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利用年底工作时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基层的一些先进做法和经验典型做法,理清经开区关工委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明年工作思路。为2020年全面推进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无锡经开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