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梁溪区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议事日程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关心下一代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梁溪区委转发《关于健全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明确要求各级党政组织落实“三个纳入”,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后,区文明办、团区委、妇联等单位认真贯彻《意见》,分别就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征求了区关工委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梁溪区各级关工委为克服城区社区资源不足带来的困难,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非常注重结合实际利用社会力量开展工作和活动,公益创投项目在青少年教育实践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10月16日,梁溪区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关于在全区组织评比2017-2019年社区治理“六个十佳”单位和个人方案》时,专门就“梁溪区‘十佳公益创投项目’”评选征求了区关工委的意见,进一步推动了《关于健全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落到实处。

  梁溪区各级党政组织认真贯彻《关于健全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推动了“党建带关建”,必将激励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进一步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梁溪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