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老少同乐迎新年”暨江阴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近日,夏港实验小学举行了“老少同乐迎新年”暨江阴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成立大会。

  参加会议和活动的有江阴市夏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锋、街道副主任缪敏华、党工委组织委员吴逸,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静华、副主任李清泉、焦建良,以及夏港中小学的校长和学校关工委成员。还有各村、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老教师、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

  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由组织委员吴逸向大家简要介绍“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成立筹备的基本情况。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江阴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举行了“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党工委副书记、“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分名誉会长钱锋作了讲话,他代表夏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五老”志愿者协会夏港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夏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年以来关工委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五老”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五老”志愿者能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努力开创夏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在“五老”志愿者和中小学师生的精彩演出中圆满结束。

  江阴市夏港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