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崇安寺街道开展“护航行动”系列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加强禁毒教育,梁溪区安寺街道关工委禁毒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护航行动”启动仪式暨“护航花季”禁毒知识进校园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东林中学举行。

  梁溪区政法委副书记杨震宇、崇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熊瑜宣读了获奖征文的学生名单,东林中学初三(8)班的曹佳琪同学的《照片引发的红牌,痛》获得了一等奖。

  “护航行动”实行分层分类宣传,分设四个专项行动。一是针对青少年学生,送教进校园,开展护航花季行动;二是针对老年人,禁毒宣传进社区,开展护航梦想行动;三是针对楼宇企业白领,禁毒知识进楼宇,开展护航梦想行动;四是针对辖区涉毒居民,走进家庭,为误入歧途的对象开展护航幸福行动。走进东林中学,既是护航行动的启动,也是护航花季的第一站。

  无锡市禁毒支队朱凌副支队长在宣传毒品危害的同时,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实用有趣的禁毒宣传用品。

  梁溪区政法委、无锡市禁毒支队、梁溪区禁毒大队、崇安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东林中学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