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一行前来我区调研督查“党建带动关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须俭、办公室副主任高樱等一行前来我区调研督查“党建带动关建”工作,区委书记李秋峰同志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区关工委主任许洪南、副主任林玉金、张国立以及长安街道党工委、关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安街道惠南社区实地察看了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惠南社区围绕“党建带关工、关工促党建”的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社区“四点半课堂”、“暑期全托班”、“国学仁孝馆”等特色亮点工作,缪主任对该社区正在开展的“党建带关建”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惠南社区统筹谋划、高点定位,快速推进试点工作,在平台搭建、活动创设、硬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改进和加强了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为全市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随后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易雷也代表长安街道作关工委工作汇报。

  区关工委主任许洪南同志就我区贯彻“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落实情况以及三项重点工作(主题教育、校外辅导站、创零)作了详细汇报,得到了市关工委缪根宝主任的充分肯定。缪主任指出,惠山区贯彻落实“党建带动关建”工作扎实,在各级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关工委工作开展的富有成效,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再接再厉、通力合作,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特色亮点工作开拓创新、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关工委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