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陈家桥社区“物联少年 筑梦未来”公益创投项目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麦子公益服务社“物联少年筑梦未来”青少年科技制作活动公益创投项目落下帷幕,参与项目的孩子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在社区科普馆进行了展示汇报。保温箱、广场舞噪音监控牌和智能路灯三个项目脱颖而出,这三个项目团队的小选手都获得了陈家桥社区“物联创客小能手”的称号。

  此项公益创投项目自开展之初,陈家桥社区孩子们就积极踊跃报名参与。随着项目的深入和阶段性的学习,孩子们已经懂得用学到的物联知识和编程知识,创意制作出能够改变生活的科技模型。在活动过程中,孩子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科学知识、团队协作都得到了良好的提升。

  今后,陈家桥社区麦子公益服务社将秉承科技元素,结合生活,继续深入服务于基层社区,给社区青少年带来更好的,更有意义的服务。

  (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   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