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前洲街道走进“欧派家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传递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好的家风家训是“传家宝”,是构建和谐家庭的关键因素。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文化建设,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近日,前洲街道走进街道明星企业“欧派家居”,开展了一场以“德润人生传承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到会的有该企业近百位职工代表,及街道办、村(社区)等部分代表。

   活动通过邀请江苏好人许耀先、街道最美家庭代表周宇康上台与大家分享各自的人生足迹与生活心得;家庭心理教育咨询专家苏怡溪老师对家庭的透彻阐释的讲座;经典诗歌朗诵;及来自欧派家居的职工代表分享工作生活中的心得等环节感悟家风家训,人生真谛,学好人,做好事,感受道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最后,街道锦绣义工志愿者为在场职工送上《“最美家庭”德耀“美丽无锡”》宣传图书,一本本书册,载着着本土的美好家风,优良典范,在广大职工队伍中,传递起浓厚道德力量。

                             前洲街道关工委  孙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