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长安街道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2日,长安街道关工委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参加的对象有各社区分管关工委工作的负责人、业务副主任和关工委“五老”常务副主任;各中小学分管德育的副校长;相关园区和民营企业负责人;街道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宣讲员、报道员等50余人。

  会议由街道宣传委员王峰主持。常务副主任陆夏忠代表街道关工委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并结合省市区关工委2018工作要求,部署了街道2018年关工委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缪振华参加了会议,要求全街道二级关工委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为青少年多办实事好事,务实开展青少年校外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为“三优三宜”惠山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2018年街道关工委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社区和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及民营企业等进行深度对接融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家训家教和“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等主题活动,结合本单位特点,开展好各类青少年德法教育工作。利用学校场地,做好德法广场等德法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结合党建工作,抓好民营企业关工委建设。

   (街道关工委 陆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