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小小志愿者社区“学雷锋”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雷锋,一个家喻户晓的模范人物,他的事迹感动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在雷锋精神的号召和领导下,各行各业涌现出的雷锋人物、组织层出不穷。学雷锋活动也在与时俱进、创实践中变的越来越丰富多元化,被时代赋予了更多、个不放心的时代元素,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10月25日由阳山小学50余名少先队员组成的小小志愿者,来到了我们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献爱心”的活动,活动中,小志愿者给老人们讲读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另一批小志愿者们在为社区的老人们捶腿、揉肩,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意识到学雷锋精神,要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学雷锋并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做平凡人、平凡事,坚持助人为乐,与人为善。(学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