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惠山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上周,惠山区关工委在阳山镇召开工作例会,各镇(街道)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同志20多人等出席参与。

  会上,区关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张国立同志传达了无锡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他要求基层各级关工委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宣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五老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推动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各镇(街道)结合本单位关工工作进度,对三季度创零工作、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第二批“五有五好”村(社区)关工委创建申报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关工委许洪南主任希望各单位要承接一份担当,增强关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组建好一支队伍,构建领导重视,层层参与的良好关工氛围;要及早制定来年工作计划,在规范制度下功夫,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实施有进度;要扎实推进我区创零工作不断深化,要丰富教辅载体,校站结合、发挥在职教师优势,增强校外教育活动实效。                

惠山区关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