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风雷社区党总支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风雷社区开展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在社区党员群众中全面推开,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欢迎。

  此次学习会引入通读报纸、重温理论、分享手机微信朋友圈相关解读文章等多渠道解读方式,分三种形式展开:集中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内容、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并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解读、创新社会治理的体制与方法、讲话精神解读之中国梦”等三个专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社区党员群众一致表示,学习会内容丰富、方式多样,让大家有了新的感受:一是充分认清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三是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要求,积极开创社区创新发展新局面;四是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梁溪区江海街道风雷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