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迎龙桥街道关工委看望“五老”骨干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迎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海、宣统委员杨梦洁、关工委主任许蕾英、曹一社区书记戴嘉汇等走访慰问了凌峰等“五老”骨干。

  凌峰老人是迎龙桥街道曹一社区校外辅导站站长,更是“五老”志愿者团队领头人,94岁高龄的他刚被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全省校外教育辅导站先进个人”。薛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让凌老很高兴,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展示了二十多年来精心搜集的邮票作品。凌老说,这些邮票记录和反映了重大历史事件,他要通过邮票这一“国家的名片”来展示党的光辉历程、祖国巨变、民族团结、大好山河。大家在凌老家中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临走时,凌老向每个同志赠送了其亲自撰写的《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一文,回顾了凌老参加1959年建国十周年国庆观礼活动的情况,以此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凌老以默默无闻的行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着“爱心化雨沐新人”的宗旨,践行着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感谢凌老的辛勤奉献,让新时代的我们能够以此为榜样,使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够永葆活力与生机。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