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锡山区关工委暑期专版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锡山区关工委暑期专版评选揭晓。东港、安镇获一等奖;云林、鹅湖、锡北获二等奖;厚桥、羊尖、东北塘、东亭获三等奖。

  今年暑假期间,锡山区各乡镇街道关工委紧紧抓住校外教育的“黄金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暑期活动,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变成一幅安全、健康、快乐、向上的暑假生活图。红色教育、乡土艺术、社会实践、兴趣学习等内容,成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暑期生活主色调。各乡镇街道关工委用镜头和文字,把这些场景生动记录下来,在覆盖全区的《新锡山》报分别刊出暑期校外教育专版,受到了广泛点赞,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锡山区关工委邀请媒体人和相关工作者组成评委会,对暑期专版逐个进行认真审阅,充分交流,全面评判,最终评定了奖项。

  据悉,关工委暑期专版和评比,以后将作为每年的“固定节目”连续进行,实现常态化。

  (锡山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