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太湖街道关工委举行骨干通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11日,太湖街道关工委举行关工委骨干通讯员会议,有17个社区的20多名骨干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街道关工委通讯报道组组长王金中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特别是暑期的通讯报道工作:共来稿150多篇,经修改或润色以后向各级报刊、关工委网站等推荐,已被《新滨湖》录用22篇、市关工委网站录用10篇、《区关工简讯》刊用102篇。

  数据表明:三个家园(瑞星、天鹅湖、南湖)、万科社区等关工委走到街道关工委通讯报道的前列。他们各有特点:天鹅湖发挥了团队作用,沈辰栋、吴剑起到带头作用;瑞星的何佳欢、南湖家园的浦旖骊,还有万科的施萌、沈婷婷、利农的马飞、东绛社区的周鹤峄等同志都能以身作则,积极写稿。

  事实说明,凡是活动经常开展的,并且开展得热热闹闹的,那里的写稿最活跃,自然刊用的数量也就一定会多。

  瑞星家园关工委主任周燕燕、天鹅湖花园关工委主任沈辰栋、南湖家园关工委主任强勍等,十分关心社区的关工委工作。他们都身肩多职,工作十分繁忙,可是工作再忙,关工工作同样抓得很出色。

  最后,街道关工委常务主任袁北刚作了工作总结,他对今年以来街道关工委通讯报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滨湖区太湖街道关工委)